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园卡塔尔馆明起加盖文明观博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07:35  东方早报

  早报讯 明天上午10时30分起,卡塔尔馆将开始为游客加盖文明观博纪念章。记者昨日从卡塔尔馆方面获悉,此次卡塔尔馆加盖文明观博纪念章,是希望通过此举来呼吁游客们在观博期间遵守秩序,爱护环境,共享文明。

  据介绍,此枚文明观博纪念章由卡塔尔馆自主设计。为了与原有的长方形馆章相区别,卡塔尔馆特意设计了一枚圆形的纪念章。据悉,卡塔尔馆将在出口处增设文明观博纪念章盖章处,而原有馆章将仍然保留在入口处不变。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