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馆东西联动暂停 酝酿制订全新操作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 07:51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张毅

  昨天,记者从马德里案例馆了解到,上海世博会西班牙国家馆“东西联动”方案将做大调整。经西班牙馆和马德里、巴塞罗那、毕尔巴鄂三城市案例馆共同协商决定:8月19日将成为现有“东西联动”方案实施的最后一天,从8月20日开始,西班牙国家馆的“东西联动”暂停执行。与此同时,全新的“东西联动”方案已在酝酿之中,将于近日对外公布。

  现有“东西联动”方案规定每位游客若在世博护照同一页上集齐浦西城市最佳实践区马德里、巴塞罗那、毕尔巴鄂三个城市案例馆的章之后,可获得一次从绿色通道入馆参观西班牙国家馆的机会。该“护照集章”的方案从5月10日开始实施后受到广大游客的追捧。

  随着世博游客的不断增加,持章走快速通道参观西班牙的游客数量也大幅提升。考虑到之后可能出现的观博大客流,为了能更好地确保游客的安全,并让接下来的游客在参观各案例馆和西班牙馆时更加通畅、顺利,西班牙有关场馆在总结之前的运行情况的同时,也在酝酿制订全新的操作方案。各场馆均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东西联动”并将尽快、及时向外界公布新的方案。同时提醒已经在世博护照同一页上收齐各案例馆章,并想通过绿色通道参观西班牙馆的游客注意截止时间。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