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电网馆推出恋人大头贴展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07:50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毛懿

  在“中国情人节”七夕节来临之际,国家电网馆推出“我的世博我最大”互动展示活动。前往国家电网馆参观的游客,有机会将自己的头像展示在该馆近200平方米的“魔盒”正立面。

  在国家电网馆前,游客一抬头,或许就可以看到自己和爱人的照片定格在长14米、宽13米的“魔盒”外立面屏幕中。馆方表示,每周二、三、四的19:00-22:00之间,每位来到国家电网馆参观的游客都有机会成为世博“大头贴”的体验者。

  据介绍,参与这一活动的游客,将由专门的工作人员为其拍照并协助上传,在几个简单的操作步骤之后,笑脸就将绽放在“魔盒”上。如有恋人告白或求婚,这将是一个绝佳的机会。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