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持有世博低碳交通卡可走荷兰馆贵宾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07:54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志彦 实习生 孙佳亮)昨日,荷兰馆正式加入世博绿色出行活动,成为上海世博园内首个向持有低碳交通卡的游客开放VIP通道的国家馆。

  世博绿色出行低碳交通卡售价为40元,比普通交通卡贵出的20元将用来购买1吨经过认证的碳指标,购买者可以通过登录绿色出行官网,输入交通卡上的编号查看所购碳指标的用途。

  据悉,低碳卡自4月22日发行以来,得到了众多企业和各社会机构的踊跃认购,首批2万张已经认购一空,下周将再发行2万张。目前,游客可在大众票务公司、如家酒店、世博会天下一家馆等地购买低碳交通卡。

  加入世博绿色出行活动后,荷兰馆将在8月22日至8月28日举行特别活动。届时,凡持有世博绿色出行低碳交通卡的参观者可以不用排队,直接通过VIP通道进入荷兰馆参观。据了解,除荷兰馆外,目前西班牙、卢森堡、巴西等国家馆都已口头承诺,将加入到绿色出行低碳馆的行列中来。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