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园美国馆与广东馆互换导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07:21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董韵怡

  前天的中国省区市联合馆,多了两名“小老外”工作人员;而进入美国馆,则看到身着旗袍、会说粤语的广东女孩。他们不是“串门”拜访,而是在工作。近日,美国馆宣布启动文化交流项目,美国馆将和中国省区市联合馆互换工作人员,到对方的展馆参与志愿工作,而广东馆成为此合作项目的第一站。

  前天开园前,首批参与互换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就已早早来到各自的新岗位,向新同事提前学习讲解要点。据介绍,美国馆派出两名学生大使到广东馆体验新工作,而广东馆也派遣两名导览人员到美国馆服务。在中国工作多年的美国馆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文涛表示,该活动旨在促进中美两国的文化交流,让美国馆的学生大使增进对中国各省区市的认识,亲身体验不同民族和地域的风土人情,也给了中国各省区市馆的同仁更多与美国友人交流的机会。

  除广东馆外,美国馆将陆续与中国其他省区市馆进行类似的人员交流活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