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浦西片区多个场馆将装排队长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07:39  东方早报

  本周,来世博园区D、E片区企业馆参观的游客发现,在排队区,每隔两米,隔离栏上便挂着一个小巧的灰色垃圾桶,同时隔离栏内还安装了一条条窄小的板凳。昨天,D、E片区部部长陈超告诉记者,小型垃圾桶和长凳均于上星期开始安装,本周内将力争全覆盖D、E片区。

  记者昨天在石油馆的排队区域看到,内圈应急通道的栏杆上也都挂着这样的垃圾桶。“有了那么多垃圾桶,排到哪里都可以扔垃圾,非常方便。”正在石油馆隔离栏内排队的王先生告诉记者。

  “作为日常清扫保洁工作的补充措施,我们从上周开始安装这款特制的小型垃圾桶,计划本周内将全覆盖D、E片区。”D、E片区部部长陈超告诉记者。

  另外,记者昨天在D、E片区看到,汽车馆、万科馆、民企馆、通信馆等都在排队区域的硬隔离栏中安装了一条条窄小的板凳,免去长久站立之苦。对此,陈超也表示,目前E片区企业馆的长凳已经全部安装完毕,石油馆的排队区域也已安装一半,本周内,将力争覆盖D片区所有适宜安装的场馆。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