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太空家园馆观影座席增至200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 07:43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毛懿

  从原来的两条排队通道到 “合二为一”,再到适时开放第二通道的“弹性”排队机制;从影院139个坐席增加至200个;从展项没有讲解牌到讲解牌与电子介绍屏一应俱全,上海世博会开幕100天以来,太空家园馆针对游客的需求在不断调整参观措施。

  对此,太空家园馆馆长王秋玉表示:“太空家园馆作出的所有调整,都以更加人性化为主线。 ”从4月21日试运营至今,太空家园馆一直在不断优化参观方案,特别是炎炎夏日来临后,场馆围绕着缩短游客等候时间、营造更舒适的等候环境等施行了一系列措施,如增加放映设备提高放映频率,给影院增添座椅缩短游客排队时间,适时开通非观影通道等。当气温超过36℃时,馆长将与工作人员一起为排队游客送水送扇子。此外,游客有望拿到馆长亲手送上的吉祥物、徽章等礼物。

  截至8月7日晚,太空家园馆共接待游客近180万人次,约占入园总数的4.8%,其中电影放映2659场。期间,日最高客流量为36091人次,游客为了一睹太空家园馆的精彩,最长排队时间高达6个半小时。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