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上中国馆可玩游戏欣赏虚拟清明上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 07:26  东方早报

  说到中国馆,就让人想到预约券。现在,你可以不再为拿不到中国馆的预约券而遗憾,通过点击网上世博中国馆,精彩内容立刻呈现。

  中国馆给人最深的印象莫过于巨大的LED屏幕上会动的《清明上河图》。在网上中国馆中,你不仅可以看到这幅画,而且还可以通过打开《清明上河图》中的标注点,了解画中场景出现的事物介绍。

  在《清明上河图》的下方,网上中国馆还为你呈现了乐山乐水、南北通衢、戮力同心、勤业乐事等八段动画视频。这些视频让你对城市发展的中华智慧有了更感性的了解。

  看完名画,你还可以玩玩网上中国馆特意准备的游戏。

  怎么样,网上中国馆不一样,很好玩吧,快来体验吧!(更多精彩请访问www.expo.cn)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