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民企馆游客可坐着长凳排队边休息边等进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 07:21  东方早报

  早报世博记者 栾晓娜 臧鸣 

  昨日下午,排队排得一身疲惫的张女士一家来到中国民企联合馆的排队区域,欣喜地发现这里可以坐着排队——排队区域内放满一条条长凳,排队的游客都可以坐在上面,一边休息一边等待进馆参观。

  据民企馆介绍,这样的长凳总共能坐约300人,而长凳替换下之前的小凳子,缘于考虑游客坐折叠小凳子排队时站起蹲下非常吃力,因此长凳的高度是专门设计成适宜游客坐下且移动方便的。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