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上漫游法国馆看世界艺术珍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07:10  东方早报

  在网上参观法国馆,每位游客都将享受到贵宾般的礼遇——游览路线开端设在法国馆的顶层,即屋顶花园和展品步道的交接处——这正是法国馆VIP通道的起点。

  法国人浪漫的性格在网上法国馆的展示设计中再次被淋漓尽致地体现。网上法国馆允许游客在展馆内自由漫步,还可以到场外欣赏展馆的建筑风格和特色。在实体展馆以外特别增设的奥赛博物馆3D漫游体验,更把观众从黄浦江边带到了塞纳河畔,展开又一场世界艺术珍品之旅。(更多精彩,请访问www.expo.cn)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