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油馆推如厕券沙特馆设登记本方便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07:11  东方早报

  在浦西园区,石油馆的最高峰排队时间已经达到六七个小时,为了方便游客中途上厕所,石油馆在近期推出了一种特制的如厕券,游客持券就可以在上厕所后回到自己原先排队的位置。早报记者昨天从世博园区内了解到,不少热门展馆都推出了非常人性化的措施,方便排队游客上厕所,如沙特馆、德国馆就推出了如厕登记制度。

  早报记者在石油馆看到,“如厕券”如扑克牌大小,以红黄色调为主,印制有站立的油宝宝图案和石油馆的背景,并用塑封套保护。“一旦游客排队进入硬质围栏区域里,有游客需要上厕所可以直接跟我们的工作人员联系,然后由我们的工作人员进行发放,等他上厕所回来交还如厕券,然后在离开的位置继续排队。”石油馆工作人员表示。

  而在沙特馆,安保人员告诉早报记者,排在队伍最尾端的游客如果中途想上厕所,可向附近安保人员提出,由安保人员在门票上画上特定的记号,游客如厕后凭这张标记的门票即可归位。而游客进入靠前的排队通道后,每隔一段距离都有专门的工作人员手持如厕登记本。游客在登记本上留下姓名、离队时间就可以暂时离开。“我们要求是40分钟内返回,凭同样的签名回到队伍中。”安保人员表示。而在德国馆,每名安保人员手中都有一张登记表,游客凭门票的编号登记后,就可以离队去上厕所。

  在日本馆、法国馆、英国馆等展馆,游客与安保人员打过招呼后,也可以暂时离队。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