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馆可能将凭电子预约券刷卡入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07:58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陈 文 李 芹

  针对近日媒体报道世博园部分展馆预约券将由人工纸质预约券改为电子预约券的说法,世博局相关人士表示,目前这一说法尚无定论,具体信息将会于近期通过世博局新闻发言人统一发布。据记者了解,中国馆的电子预约券确实已在筹备之中,通道和刷卡设备都将适时开放。

  此前有媒体透露,由于人工发放纸质预约券的方式存在一些问题,比如发生假冒预约券的现象。为杜绝这种现象,世博局即将推出电子预约券,变纸质预约券为类似交通卡的卡片,让游客刷卡通过闸机进入场馆。届时,预约券是真是伪,一刷便知。据称,这种电子预约券还将推广到包括中国馆在内的各个预约制的展馆。

  另据有关部门透露,变身为电子预约券之后的中国馆预约券大小与之前的纸质预约券差不多,领取方式与之前的纸质预约券相同,也是在各出入口发放,并同样会标有相应的入馆参观时间段。

  为配合电子预约券发放,中国馆在南广场辟出8条电子预约券通道,并将在近日完成刷卡设备的安装。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