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油馆明日迎馆日 观影通道游客都有纪念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07:23  东方早报

  记者昨天从石油馆获悉,随着30日馆日的临近,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由于多种原因,原本考虑在世博园举行的50对石油行业职工集体婚礼将取消,不过馆方表示,石油馆馆日的精彩程度并不会因此而减少。

  记者了解到,馆日当天,所有从观影通道进入石油馆的观众,都会感受到一份浓浓的石油情:不仅每个人都会领到“特别活动日”纪念品,还有机会成为获得特别奖的幸运者。当天,每个整百数位进入石油馆的观众,会收到活动日礼包;而每个整千数位的观众,将得到石油馆的特别奖。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安保方面他们已经做好了预案和各方面的准备,“我们没有考虑限流,馆日筹备了不少活动,需要游客的参与和分享。而且我们的纪念品都是发放给观影通道的游客。”

  当天下午2点开始,为帮助普通观众更深入地理解石油石化行业,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三家石油公司将各请一名工程院院士在馆日当天担任石油馆的“专家讲解员”,用深入浅出的方式让观众了解石油的宝贵与石油采集的艰苦,了解石油石化行业与生活密不可分的关系。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安保方面他们已经做好了预案和各方面的准备,“我们没考虑限流,馆日筹备了不少活动,需要游客的参与和分享。而且我们的纪念品都是发放给观影通道的游客。”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