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馆提前开馆 为游客争取更多看馆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08:06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张毅报道 世博园场馆的开放时间一般是上午9点30分,为了合理控制客流,为游客争取更多的看馆时间,澳大利亚馆近日将开馆时间提前。该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只要场馆内各个部门都准备完毕,便会开馆迎接游客。

  据了解,澳大利亚馆的开馆时间并不固定。工作人员表示:“记录里有9点15分、9点20分等多个开馆时间,一般各部门协调准备好了就会开馆。”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不少游客选择开园后便直奔澳大利亚馆。

  针对游客反映的澳大利亚馆需经过最后的影院才能离开,而影院要9点半才对外开放,提早入馆的游客难以离开的问题,该馆工作人员表示,从场馆入口到影院计划用时是10-15分钟,因此以9点15分进馆计算,到达影院刚好将近9点半,“这也是为了让游客更好的体验和欣赏澳大利亚馆”。此外,该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澳大利亚馆影院可容纳的人数为1000多人,他们一般会等影院外聚集了足够多的人流后再开放电影环节。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