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特馆将尽快恢复东西联动 徽章将免费发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07:36  东方早报

  阿卜都拉曼阿沙伊博士表示,发放城市名片册的目的是让更多游客能够通过VIP通道参观展馆。然而,这个初衷却被利用,有些票贩用城市名片册赚钱,因此暂时停止了浦东浦西联动。 

  由于黄牛炒卖,沙特馆城市名片册暂停发放。昨日,沙特政府总代表阿卜都拉曼阿沙伊博士表示,目前馆方正在与世博局商议城市名片册的发放问题,希望能尽快恢复浦东浦西联动,让更多游客参观沙特馆。此外,沙特馆也已经设计了一款展馆徽章,将免费向参观者发放。

  不担心被超越

  “一点也不担心被石油馆超越。” 对于近日石油馆的人气飙升,阿卜都拉曼阿沙伊博士如是说。他认为,沙特出展世博会的目标是让每个游客都感到开心,在参观时能够沉浸在其中,排队时间并不能作为衡量标准。

  开园至今,沙特馆一直未停止探索。浦东、浦西联动就是减少排队时间的一大措施,然而近日联动却暂停了。阿卜都拉曼阿沙伊博士表示,发放城市名片册的目的是让更多游客能够通过VIP通道参观展馆,让更多的游客有机会参观沙特馆。然而,这个初衷却被错误地利用,有些票贩用城市名片册赚钱,这是馆方不愿意看到的,因此暂时停止了浦东与浦西联动。

  然而,馆方并不希望终止城市名片册的发放,目前正与世博局协商如何有效发放名片册,在避免被票贩利用的前提下,让更多的游客能感受沙特的魅力。“我希望我们能尽快重新开始。”

  徽章将免费发放

  除了城市名片册,展馆的VIP徽章更在网络上走红,标价很高。对此,阿卜都拉曼阿沙伊博士很是无奈。阿卜都拉曼阿沙伊透露,目前馆方已经设计了一款沙特馆徽章,徽章上会有展馆的LOGO,将免费发放给参观展馆的游客。至于每天发放多少,是否每个游客都能拿到,馆方仍在讨论中。“尽全力让每一个游客都能感到高兴。” 阿卜都拉曼阿沙伊不断强调。

  如今,沙特馆的屋顶花园已经开放。原本的设计方案中,屋顶的枣椰树都将从沙特空运过来,然而在屋顶花园中为枣椰树浇水可能会渗漏影响影院的运营,同时上海的台风天气也可能引发安全隐患,因此最终决定用塑料的枣椰树代替。如今这个花园是非常安全的。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