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挪威馆恢复盖章每人限5本 西班牙馆盖章数增2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 07:37  东方早报
挪威馆恢复盖章每人限5本 西班牙馆盖章数增2倍

挪威馆已经恢复盖章,每人每次限盖5本。早报世博记者 鲁海涛 图

  记者昨天在世博园挪威馆门前看到,该馆已取下连续挂了近两个月的“本馆暂停盖章”的牌子,恢复了为前来参观的游客盖世博护照章。而为庆祝西班牙足球队在世界杯上夺冠而专门制作的“小米宝宝冠军章 ”将在本周日完成使命。

  盖章实习生“上岗”

  挪威馆的盖章处设在挪威馆展示区出口附近,游客一圈参观下来,正好到这里盖章。昨天,记者在现场看到,两位由世博局协调前来的盖章实习生正式“上岗”,正忙得不亦乐乎。不过,与以前不同,此次恢复盖章,挪威馆明确规定:每位游客最多只能盖5本,并且原则上只能为持有正版世博护照的游客盖章。

  挪威馆总代表毕立新表示,他非常理解游客为世博护照盖章的心理。“印章是游客与这个馆、这个国家之间最直接的关联,是每个人世博之旅的纪念,看到自己敲的章,就会想起展示的内容以及自己当时的感受。” 毕立新表示,他更希望游客在盖章前能认真地参观挪威馆,“因为这样盖章才更有纪念意义。”

  西班牙馆盖章数增2倍

  记者获悉,为庆祝西班牙足球队在世界杯上夺冠而专门制作的“小米宝宝冠军章 ”将在本周日完成使命,此后西班牙馆将继续使用原来的馆章。

  西班牙足球队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取得很好的战绩。7月15日开始,上海世博会西班牙馆特制造了一枚“小米宝宝冠军章”,为前来参观的球迷及游客盖这枚有纪念意义的新章。这个有着西班牙馆吉祥物“小米宝宝”的章上不仅刻着“我是冠军”的字样,还有地球和足球的图案,深受观众喜爱。

  据了解,从7月12日凌晨西班牙队夺冠以来,西班牙馆盖章的队伍比以前多了2倍,而参观西班牙馆的游客人数也超过了以前,平均每天接近4万人。从7月26日起西班牙馆将重新为游客在世博护照上盖原来的馆章。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