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油馆拟8月初试发预约券 有效安全才继续发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 07:32  东方早报

  石油馆准备在8月初发放预约券的消息受到广大游客的关注,记者从石油馆方面获悉,预约券考虑采取馆方人工发放的形式,石油馆馆长刘俊杰表示,“数量肯定是有限的,不可能满足所有人,我们也觉得很遗憾。”

  排队时间仍是全园最长

  记者昨天从石油馆获悉,世博园展馆中“平均排队时间最长”的纪录仍在延续,20、21日石油馆的平均排队时间仍是全园最长的。考虑到排队时间长,石油馆酝酿在8月初试行人工发放预约券。

  刘俊杰透露,8月初,石油馆经世博局批准后,将会试行在场馆门口人工发放一定数量的预约券,预计执行一周左右。刘俊杰说:“人工发放预约券的第一大前提是必须保证安全。目前初步设想是,在场馆门口用硬围栏划出一个专门排队区域,方便游客排队领券。但预约券发放多少、时间以及方式,还有待向世博局作进一步确认。”

  有效、安全才会继续发券

  刘俊杰表示:“发放预约券很复杂,仅靠石油馆一馆之力是很难完成的,我们希望能得到世博局在安保方面的支持,保证领券秩序,保证发券人、领券人的安全。”记者了解到,石油馆在很早的时候就已经设计好了预约券,“但怎么发放、发放多少,是个系统的工程,每一个环节都不能有疏漏。”刘俊杰说,看到游客们长达六七个小时的等待,他也觉得很辛苦,“所以我们也希望能更便民利民,提供人性化的服务。”

  刘俊杰还表示,希望石油馆的预约券能发送给真正想看石油馆的观众。“发放预约券能否降低游客的排队时间,馆方将在试行过程中来看效果,如果有效,且过程安全可靠,我们才会考虑继续发放预约券。”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