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油馆酝酿推出预约券 排队时间曾经突破7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07:22  东方早报

  昨天,国家电网馆、太空家园馆、中国航空馆、中国船舶馆、石油馆和信息通信馆等六家央企馆在联合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开馆以来的游客量,总计接待约935万游客参观。面对7、8月份的高温,六大央企馆都不同程度地推出了预约制度,由于排队时间曾经突破7小时,因此,石油馆也在酝酿推出预约券。

  国家电网馆180万、中国航空馆79万、信息通信馆105万……六家央企馆昨天公布了开馆以来的游客量,总计接待了约935万人次参观。

  面对接下来的高温天气,其他展馆也采取了不同的方式。信息通信馆专门为青少年团体开通了电话预约、旅游团队预约,并考虑开通晚上预约机制;中国船舶馆由于场地容量较大,可以同时容纳约5万人,因此目前只实行团队和VIP预约;太空家园馆在持续高温、排队4小时以上的情况下,会根据情况开通快速通道,让老人和孩子优先参观,目前还没考虑实行预约方式;中国船舶馆则会发放预约券;国家电网馆开通了网上预约参观系统,只要提供包括姓名、手机号码、门票号、所在城市在内的个人信息并选择特定的日期和时段预约参观,参观者就可以省去大量的排队时间;由于石油馆的排队时间曾经突破7小时,因此,石油馆也在酝酿推出预约券,具体推出时间还不确定。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