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万多世博建设者上海"冲刺" 确保3月底前全面建成世博园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6日 10:35  世博网

  世博网2月16日消息:据上海建工集团及上海城建集团统计,春节期间有超过2.5万名建设者放弃回家团聚,坚持奋战在施工第一线。其中参加世博园区工程的建设者表示,3月底前将全面建成世博园区工程。

  上海建工集团的建设者正在集中力量抢建世博文化中心、园区三大广场(出入口广场、停车场、江南广场)和浦西DE片区6个企业馆等工程。世博会开闭幕式举办地世博演艺中心已进入最后收官阶段,是目前世博园区施工最紧张的单体建筑,建工安装公司正在抓紧内部的风、电、空调与消防等设施的安装和调试。

  来自江苏泰兴的70多位建设者承担世博文化中心部分管道与电气的安装任务。大年初一就有70多位建设者在抓紧安装底部的玻璃幕墙。除世博园区外,在外滩综合改造、龙耀路隧道、虹桥交通枢纽、轨道交通和北翟路改造等重点建设工地,同样有不少建设者放弃与家人团聚,为加快工程建设贡献自已的一份力量。

  上海城建集团也有3886位建设者放弃休息奋战在世博园区、虹桥交通综合枢纽、越江隧道和轨道交通等41个重大工程建设岗位上。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