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障上海世博会期间电煤供应和运输 电煤可直送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09:55  世博网

  世博网2月2日消息:继上海市政府与神华集团、中国海运集团牵手保障世博电煤供应之后,昨天下午,市政府与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签署保障上海世博会电煤运输合作协议。这是保障2010年世博会期间电煤供应和运输的又一重要举措。

  根据协议,世博会期间,上海发电企业将通过铁路把相关电煤集中运输到秦皇岛港专用场地,并直接中转到上海。在上海电煤供应紧张情况下,对上海发电企业在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专用场地以外的中转电煤,由河北港口集团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优先保运。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徐祖远,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杨崇勇,上海市副市长艾宝俊出席了昨天的签约仪式。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