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水上交通管控和应急指挥中心揭牌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 09:55  世博网

  世博网1月29日消息:上海世博会水上交通管控和应急指挥中心、上海海事局世博办事处昨天成立,交通运输部部长李盛霖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这也标志着上海海事局正式启动世博水上安保工作。

  上海世博会水上交通管控和应急指挥中心设在上海海事局。世博会期间,中心将全程负责水上交通管控及人员落水、船舶碰撞、搁浅、火灾、失控、沉船、横倾、污染等水上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和救援工作,并协调海事系统的12个直属海事局、10省2市地方海事局等相关单位,做好上海周边水域交通管控和水上“护城河”安保工作。

  世博会期间,世博专用客渡船、游览船及交通船将承载园区外10%、园区内20%的游客,每天约有150艘次往返园区内外、650艘次在园区内往返浦东浦西。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