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演艺中心3月底建成将供开幕式彩排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10:32  http://www.expo2010.cn/a/20100127/000008.htm

  世博网1月27日消息:上海建工集团昨天透露,上海世博演艺中心计划今年3月底建成交付,供开幕式彩排使用。世博工程建设攻克许多世界施工难题,创造多项之“最”。

  世博轴上形似圆锥状的“阳光谷”钢结构和巨型索膜结构为目前世界之“最”。而世博主题内的矩形超大跨度无柱空间,相当于3个标准足球场的西展厅,堪称目前亚洲大跨度无柱空间展厅之“最”,园内还有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垂直生态绿化墙等。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