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专线"每小时运客1.76万人 凭世博会门票免费乘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3日 11:57  世博网

  世博网1月23日消息:进出世博园区最快捷、高效的交通线路——轨交13号线世博专用线工程昨晚触网永久受电,标志着世博专用线将进入全线列车调试阶段。上海轨道交通建设指挥部宣布:世博专用线将于世博会前投运,每小时最多可为世博园区运送参观者1.76万人。

  轨交13号线世博专用线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专用交通配套工程,线路长度约5公里,自北向南依次设新天地站、马当路站、卢浦大桥站、世博大道站、长清路站。世博会期间的运营范围为“马当路站—卢浦大桥站—世博大道站”,运营线路长度约为3公里。“世博专线”在世博会期间不纳入上海轨交运输网络,乘客凭世博会门票可免费乘坐。

  运营单位也已进驻车站,2月底前列车将全部实现上线调试。为更好地服务世博游客,“世博专线”将首次设立首席服务员制度。昨天,首批6名首席服务员经过4轮闯关和大众评委投票,从140余名“世博专线”地铁服务员中脱颖而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