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将实行预约参观 游客可提前安排避开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21:37  世博网

  世博网1月21日消息:上海世博局局长洪浩先生20日说,为调节、控制客流,将对中国馆、主题馆以及部分演艺活动实行预约参观。他表示,鼓励部分外国热门展馆也采取预约方式。

  初步预计,上海世博会将迎来7000万人次参观,平均每天40万人,游客规模非常大。洪浩说,如何应对大客流是历届世博会都曾面临的难题。为了缓解客流拥堵和长时间排队的现象,上海世博会将在园区设置23处现场预约点,安放180台预约机,为游客提供预约服务。

  洪浩介绍,除了预约参观这一方式,上海还将在节假日等客流高峰期采取上浮票价、限量销售等方式控制客流。而对下午5点以后入园人数较少的情况,会设置低价的夜票。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