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会水上门户成新地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 15:05  文汇报

世博会水上门户成新地标 十六铺飘来"彩云"

图片说明:新十六铺的巨大玻璃天棚钢结构安装完毕,初显波浪动感造型

百年老码头十六铺的上空,正迎来一朵远方飘来的“彩云”。记者昨天获悉,经过上海建工一建公司建设者21个月的连续奋战,新十六铺的巨大玻璃天棚钢结构已安装完毕。整个玻璃天棚建成后,既似一朵彩云,又像翻滚的白浪,有望成为十六铺地区的新地标。

上海十六铺综合改造一期工程是世博会的水上门户,也是外滩综合改造工程中唯一的地面标志性建筑。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