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通用汽车馆正式奠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11:59  世博
上汽-通用汽车馆效果图
上汽-通用汽车馆效果图

  世博网4月17日消息:今天上午,上汽-通用汽车馆奠基仪式在上海世博会浦西园区举行。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上海世博局局长洪浩,上汽集团上海汽车董事长胡茂元,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等出席仪式并为上汽-通用汽车馆奠基培土,上汽集团总裁沈建华主持奠基仪式。

  据悉,上汽-通用汽车馆占地6000平方米,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将向世人呈现未来汽车的先进技术理念,让人们身临其境地畅游未来城市,直达2030的精彩汽车生活,充分体验人类在不同地域间移动的自由快感,并感受到未来社会中安全通畅、舒适便捷、以人为本的交通系统。

  上汽-通用汽车馆的设计宗旨是“科技与未来的革新理念”,外观设计呈螺旋形曲线,内部设计运用全球首创的尖端视觉与动态体验。步入展馆内部,等待参观者的将是全球首创的尖端视觉与动态体验。上汽集团董事长胡茂元表示,汽车馆将成为上汽和通用汽车的窗口,不仅向参观者勾勒未来城市人、车、路和谐共存的美好汽车生活画卷。而且还将通过这个窗口表达上汽和通用汽车共同致力研发节能环保汽车产品、更好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发展愿望。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介绍说,上汽-通用汽车馆的奠基表达了对2010年上海世博会所做出的坚定承诺。上汽-通用企业馆将展示对于2030年未来城市交通的愿景,参观者将亲身体验未来的汽车与城市交通系统,畅游于触手可及的美好汽车生活画卷中。期望在2030年,车辆将远离对石油的依赖,远离尾气排放,城市道路也将远离交通堵塞和事故,而驾驶乐趣将远远超过以往的任何时候。

  洪浩表示,上汽-通用汽车馆是较早参展筹备工作的企业馆之一。自确认参展以来,汽车馆在主题演绎、建筑设计、展览展示策划等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也为其他企业馆的筹备工作提供了有益经验。非常期待建成后的上汽-通用汽车馆,能以精彩的展示和引人入胜的互动方式,让游客享受震撼的参观体验,领略面向未来的创新汽车科技,体会可持续发展交通方式的重要意义。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