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妙设行程节省时间:DE片区内容同样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17:49  新民晚报

  所谓围魏救赵,是指面对强敌,不应一味硬碰,而应避其锋芒,采取迂回战术。同理,面对200多个展馆,眼花缭乱的展示内容,到底该如何选择参观线路?不妨“围魏救赵”,避开人多的地方,暂时不参观热门场馆,巧妙设置行程,别让排队过度消耗你的观博热情。

  从试运行的情况看,世博园区两大片区冷热不均。浦东国家馆林立,许多建筑堪称难得一见的艺术品。试运行期间,法国馆、意大利馆、德国馆等几乎天天排长队,高峰期要等待至少2小时才能入馆,有些馆甚至不堪人流重负,早早闭馆。浦西是企业馆和城市最佳实践区,听起来似乎没有“花头”,其实内容同样精彩,丝毫不逊色于浦东片区。

  错峰入园,围魏救赵,则不失为观博的一个好策略。(记者 叶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