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迷攻略网上大热 提供独特展馆评分观博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08:46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陶健)上海也有了狂热的“世博迷”。记者从携程旅行网举办的“世博攻略大赛”了解到,一位世博攻略作者自费入园15次,参观了世博园200多个场馆,还写出了独特的展馆评分和观博建议,被网友点评为“无法超越的体验”、“认真精神不逊于世博奶奶”。

  记者看到,这篇题为“世博12天”的攻略全文长达近万字,按照日期分为12个部分详细写出了参观的经历,一天最多参观了20多个国家场馆,最少的一天只参观了1个馆——中国国家馆。文中不仅有不少热门场馆排队参观的小窍门,还对于每个场馆都有相应的分数评价,供其他网友的参考。作者还贴出了使用的两张世博七日票照片,以及敲满章的世博护照。这篇攻略人气很高,获得了数万人次的点击浏览,有800多人投票支持,还有不少网友留言顶帖。

  据了解,这篇攻略的作者姓胡,是一个“80后”上海女孩,她最大的爱好就是背包旅游,最大的梦想就是环游世界。小胡说,她在携程网写完攻略后,又前后去了三次,总共加起来是15次,基本上参观了90%左右的场馆,很多场馆甚至去了两三次。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