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为省钱高效观博支招 外地散客拼团游最省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 17:03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皇甫萍)共用一张世博3次票,不同亲友间可以玩得又尽兴又划算;外地散客拼团观博,既有优惠又有团队预约优势;想当观博“回头客”,网上征友拼游可以取长补短……玩世博如何省钱又高效?不妨当回“拼”一族。

  亲朋好友 拼票更划算

  家住浦东的小蔡夫妇都是新上海人,自从世博园正式开园后,他们俩就做好了迎候家乡各路亲戚前来观博的心理准备。小蔡掐算了一下,3次票和7次票的“次均”价格,比单次票优惠不少,虽然每次只限1人使用,但并非实名制,且只讲入园次数,没有时间限定,让各路亲戚拼票出游不失为一种经济合算的好办法。在世博园开园前,小蔡就有先见之明地“囤”了一些3次票,开园未满2个月,小蔡手里的“囤”票统统“送出”。

  外地散客 拼团最省心

  北京市民方小姐,7月份将和家人来沪观博。这两天她在订酒店时遇到了很大的麻烦,目前上海市区的宾馆、酒店已是“一房难求”。方小姐不得不推迟行程,并考虑参加旅行社组织的散客拼团游。

  外地一家旅行社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旅行社推出的团体游可以为游客提供住宿、餐饮、交通等方面的全程服务。普通外地散客参观上海世博会最好组团、拼团游览,因为团队旅游有一定的优惠政策,团队可以提前进入预约系统,进园时间可以预约,停车场可以预约,参观的展馆也可以提前预约等,方便游客有序参观。

  网上征友 拼游赚高效

  世博会迎来越来越多的“回头客”。你对A区比较熟,我对C区很了解,他知道在哪有美食,那不妨资源共享,临时拼游,相伴再观世博。眼下,想再进世博园看看的网友纷纷在网上发帖,诚征观博“熟客”。在这样的团队里,那些去过好几次,对世博园比较熟悉的网友会比较受欢迎,但一次也没去过的“菜鸟”要加入也不会被拒绝,网友拼游图的就是热闹。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