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客雨天游世博园应带雨伞和抹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 16:58  新民晚报

  这两天阴雨相伴,雨天游世博园,该注意哪些问题?

  ■ 带把小折伞 春夏天上海天气多变,游客入园时最好能携带一把小折伞,出太阳时还能遮阳光。目前世博园区出售和租赁雨具的地方不多,在园区所有的纪念品商店中,有每把39元的世博纪念雨伞出售,但供货不足,一下雨很快销售一空。

  ■ 带块小抹布 世博轴主轴的高架步道下设有一些凳子可避雨,还有一些咖啡店、饭店,空时游客也能前去避雨和休息。雨天游世博,游客不妨自带一块小抹布,一些不是特别湿的凳子,擦一把就能坐。

  ■ 去不排队展馆 开放式设计的荷兰馆,在雨天最受欢迎。入口很少需要排队,游客撑伞盘旋而上,雨中漫步,不但能看荷兰馆的展品,还能在高处欣赏其他欧洲展馆建筑。非洲联合馆、中国各省区市馆等不需要排队的馆,也是雨中好去处。皇甫萍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