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看世博酒店攻略:浦东价格涨幅最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 14:43  人民网

  今年的五月,上海无疑成为了全国最热的旅游目的地,短期内大量游客涌入上海,并出现“一房难求”的情况。目前上海五月份酒店预订很火爆,价格也大幅度上涨,高星级酒店价格上涨了二至三成,三星级酒店上涨了四到五成,而经济型酒店价位涨得更多,最高上涨了七成。特别是浦东地区,涨幅最为明显。

  五一期间,上海往返一线城市的几条重要航线的机票涨至全价。专家建议,五月份世博游价格普遍上涨,如果不能错开高峰期,想在5月份去上海,建议选择门票+机票+酒店形式的组合产品,既便捷,同时也能省下一部分支出。

  近日,从国航营业部获悉,世博服务保障工作已经全面开展,“非常国航、畅游世博”、购国内两舱送世博门票、国内航线一票通等世博产品销售火爆,另外,国航与上海当地酒店合作,为购买国航国内、国际或地区联程机票的旅客免费提供上海龙柏饭店、虹桥万豪大酒店、龙之梦万丽大酒店的客房及配套服务,便捷的同时,为游客省下不小的开支。

  据了解,机票+免费酒店的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010年12月31日,在国航全球销售机构及所辖指定代理人处均可咨询购买。出票前,有专职服务人员协助旅客填写《机票/酒店定单》,并传真至指定饭店供应商,得到确认后出票和填开中转服务凭证--VOUCHER,并将饭店联、旅客联撕下连同定单复印件订在旅客机票后,交与旅客。

  在规定时间内,旅客凭VOUCHER的饭店联和酒店预定单自行办理酒店入住,除住宿服务免费外,还可以在合作酒店免费享受游泳池、桑拿和健身房等设施。旅客在全部行程未使用前要求改期,在入住当天12:00点以前提出,免收服务费。行程开始后,入住当天12:00后不允许更改。如果旅客想要退票,需要在原购票地退票,且机票或VOUCHER不得单独退款,具体按照对应产品中的退票规定操作。使用“机票/酒店”产品后,旅客提出续住,可直接与酒店联系。需要注意的是由于酒店房间有限所以每日房间先到先得,想通过国航预订酒店的旅客还得抓紧时间,免得到头来空欢喜一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