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市最佳实践区景美人少 游客参观可避热就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 13:55  中新世博在线

  中新网5月5日电 世博主运行指挥部交通协调保障组今日提醒参观世博的游客,与需要顶着烈日排上一、两小时的热门场馆比,城市最佳实践区景美人少,可从半淞园入口入园参观。

  据悉,位于浦西E片区的城市最佳实践区大多数场馆几乎不需排队。游客不仅能够在最短时间内与国际最先进科技零距离接触,还能享受悠然的观展乐趣。

  世博主运行指挥部提醒,欲畅玩城市最佳实践区的游客不妨经由浦西半淞园路3号出入口入园,根据试运行及开园前四天各出入口入园客流统计数据,半淞园路出入口入园客流相对其他7个陆上出入口都要少,且距离城市最佳实践区最近。在城市最佳实践区,游客可以前往案例联合馆观看立体电影,还可以去首尔馆看韩国“乱打”秀、参加首尔3天2夜双人游的抽奖活动,更可以到“沪上·生态家”——上海案例馆参观会“呼吸”调温的墙面、体验能帮助病人轻松翻身的床;而同一片区中的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远大馆、中国民企联合馆、万科馆等企业馆也为游客们准备了丰富的体验项目。

  可到达半淞园路3号门的交通有:游客可以直接乘坐轨道交通4号线至南浦大桥站下车后,从半淞园路3号出入口入园,此外,还有9条世博公交大站专线可直达3号门,主要有:42a32

  世博20路(北区汽车站至园区出入口):该线为65路B线,起点为北区汽车站、中途双向停靠天潼路/四川北路。向世博园区方向首班时间为8:00,末班时间为20:00;在世博园区发出的末班车时间为1:10。

  世博21路(真金路富平路至园区出入口):该线为869路B线,起点为真金路富平路、中途双向停靠宜川二村。向世博园区方向首班时间为7:30,末班时间为19:30;在世博园区发出的末班车时间为1:10。

  世博22路(田林路合川路至园区出入口):该线为89路B线,起点为田林路合川路、中途双向停靠斜土路/枫林路。向世博园区方向首班时间为8:00,末班时间为20:00;在世博园区发出的末班车时间为1:10。

  世博23路(世界路新江湾城至园区出入口):该线为910路B线,起点为世界路新江湾城、中途双向停靠四平路溧阳路。向世博园区方向首班时间为8:00,末班时间为20:00;在世博园区发出的末班车时间为1:10。

  世博24路(虹漕南路江安路至园区出入口):该线为43路B线,起点为虹漕南路江安路、中途双向停靠徐家汇。向世博园区方向首班时间为8:00,末班时间为20:00;在世博园区发出的末班车时间为1:10。

  世博25路(曹家渡至园区出入口):该线为45路B线,起点为曹家渡,中途双向停靠淮海中路/常熟路、静安寺。向世博园区方向首班时间为8:00,末班时间为20:30;在世博园区发出的末班车时间为1:10。

  世博26路(丰镇新村至园区出入口):该线路为66路B线,起点为丰镇新村,中途双向停靠河南中路/南京东路。向世博园区方向首班时间为8:00,末班时间为20:00;在世博园区发出的末班车时间为1:10。

  世博30路(鲁迅公园至园区出入口):该线路为18路B线,起点为鲁迅公园、双向停靠人民广场(福州路)。向世博园区方向首班时间为8:00,末班时间为20:00;在世博园区发出的末班车时间为1:10。

  世博31路(上海火车站南广场至园区出入口):该线路为802路B线,起点为上海火车站南广场,中途停靠老西门。向世博园区方向首班时间为8:30,末班时间为20:30;在世博园区发出的末班车时间为1:10。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