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游园提醒:仅中国馆和5个主题馆需预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1日 12:16  东方网

  东方网记者刘轶琳 李浩翔5月1日世博园区报道:记者今天上午从后滩入口进园后发现,许多游客进园后都第一件事往往是询问预约机在哪里,但很多人并不知道只有中国馆及5个主题馆需预约。

  由于中国馆的预约券仍然采用人工发放的形式,在9点20分左右已经发放一空。而剩下的可预约场馆只有5个主题馆:城市人馆、城市生命馆、城市地球馆、城市足迹馆和城市未来馆。另外,西班牙馆需到中午12点才开放,提醒游客注意。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