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会攻略:八大最不可错过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1日 10:05  北京日报

  1.南非索韦托合唱团表演

  时间:5月1日至4日

  地点:非洲广场

  推荐理由:索韦托合唱团是非洲最红的演艺团体之一,聚集了29名非洲著名的歌手,唱片曾在2007年、2008年两获格莱美“最佳传统世界音乐专辑”。

  2.以色列歌唱家David D'or演唱会

  时间:5月6日

  地点:世博中心

  推荐理由:犹太歌唱家David D'or是以色列古典音乐的一面旗帜,凭借闻名遐迩的独特男高音,他被誉为“来自天堂的声音”。

  3.美国费城交响乐团音乐会

  时间:5月7日

  地点:世博文化中心

  推荐理由:费城交响乐团是世界十大交响乐团之一。费城交响乐团早在1973年就将“费城之声”带到了中国,成为在新中国登台的首个西方交响乐团。

  4.西班牙国家芭蕾舞团芭蕾晚会

  时间:5月12日、13日

  地点:世博中心大会堂(红厅)

  推荐理由:西班牙国家芭蕾舞团是目前全球最为知名的弗拉明戈舞团、西班牙国宝级芭蕾舞团。

  5.捷克国家剧院芭蕾舞团芭蕾晚会

  时间:5月17日

  地点:世博中心大会堂(红厅)

  推荐理由:捷克国家剧院芭蕾舞团成立于1883年,这是其首次访华演出,他们会全球首演古斯塔夫·马勒第一交响曲。

  6.法国音乐剧《温柔的法国》

  时间:6月21日

  地点:世博中心大会堂(红厅)

  推荐理由:音乐将成为浪漫法国馆活动的主题,高潮就是由著名法国影星阿兰德龙原创的音乐剧《温柔的法国》。《温柔的法国》将连演四场,导演阿兰德龙也将出席首演。

  7.黎巴嫩卡拉卡拉歌舞剧院芭蕾舞剧

  时间:6月22日

  地点:世博中心

  推荐理由:卡拉卡拉歌舞剧院在黎巴嫩尽人皆知,在中东和世界也享有盛名。该剧院创始人是古罗马统治者卡拉卡拉的后裔,从不出版音像制品,在黎巴嫩从来只为皇室和政要演出。

  8.佛得角“赤脚女歌王”音乐会

  时间:7月10日

  地点:世博文化中心

  推荐理由:上海世博会的演出将是“赤脚女歌王”艾佛拉在中国的首演。她在舞台上一贯赤脚,被称为“赤脚女歌王”。

  (董少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