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亚平:有针对性的看透一个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7:07  新浪嘉宾访谈

  令人眼花缭乱的世博会,如何在有限的时间里获得无限的体验,将精华与 惊艳浓缩,对于每一位即将亲临世博现场的观众来说至关重要。

  新浪特邀世博专家及媒体一线探营者,为您确定重点,选择最精彩场馆 ,安排最合适路线,最快速锁定目标,带你一起看世博!

  周亚平 《城市之光》导演

  一句话推荐:有针对性的看透一个馆

  我认为看世博,不视路线为好。视路线的一个最后是劳而无功;第二,我认为时间长了也会失望。我本人参加过在上一届日本爱知举办的世博会,我当时参加一些中国馆的工作,我在那儿很长时间,在那儿工作,我的一个体会,好的馆永远都是非常好的,永远都是需要排着队伍去参观的。

  对世博的了解不是靠数量来取胜的,并不是说美国馆、日本馆、德国馆这些展馆都看到了,通过数量的积累去看世博,这样你反而很难获得你想要的东西。反而可能会很疲劳而失望。

  我建议在去世博之前通过媒体,将有哪些新颖的,有内容的,有创意的,有特点的馆了解清楚。然后根据自己的喜好在去看现场的时候,直冲某一个馆排队,去看它,去了解他。如果意犹未尽的话,应该在半年当中,对这个馆去三次左右,或者去3—5次,把这一个馆看的很清楚,然后有个很重要的深度的了解和理解,这就足矣了。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