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高晨:早晚温差大看夜景要多带衣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7:06  新浪嘉宾访谈

  令人眼花缭乱的世博会,如何在有限的时间里获得无限的体验,将精华与 惊艳浓缩,对于每一位即将亲临世博现场的观众来说至关重要。

  新浪特邀世博专家及媒体一线探营者,为您确定重点,选择最精彩场馆 ,安排最合适路线,最快速锁定目标,带你一起看世博!

  媒体人:京华时报  高晨

  着装建议:早晚温差大 观看夜间世博要多带衣服

  我的建议是建议游客先去浦西再来浦东。因为浦西不要排队。那边上午基本全都不用排队,能看比较多的场馆。如果要是先来浦东的话,也可以,就是要在开园之前先去门口安检处排队,进来以后,先进中国馆,开园之后,要先找到志愿者拿到预约号,再去逛其他场馆。如果要是在浦西的话,早上不用起那么早,稍微晚一点进去,可以先在实践区逛一个小时,那些企业馆也挺有意思的,都是各个企业的展馆,主要是在浦西,浦西主要是城市最佳实践区和企业馆,企业馆有一些也是需要排队的,可以先逛几个企业馆。

  建议晚上看夜景的时候,多带点衣服,因为早晚温差比较大,好多游客挺想看夜景,但是因为太冷了,给冻回去了。在试运营期间,我看有游客拖着一个去超市购物的小拖车,可以带一点饼干,带一个小拖车带一点衣服,还可以带一个杯子,园区里面有接水的地方。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