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驻世博译员:从浦西入园避开客流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7:03  

  令人眼花缭乱的世博会,如何在有限的时间里获得无限的体验,将精华与惊艳浓缩,对于每一位即将亲临世博现场的观众来说至关重要。

  新浪特邀世博专家,六位媒体一线探营者,为您确定重点,选择最精彩场馆 ,安排最合适路线,最快速锁定目标,带你一起看世博!

   中国对外翻译出版公司 派驻世博局常驻英语译员 李牧子

    一句话推荐:从浦西入园避开客流高峰

  世博园区分为浦东和浦西两个部分,正式开园之后大多数参观者应该都会先来浦东参观,所以建议大家可以从浦西入园,避过客流高峰。浦东这边一定是大家参观的重点,最好多安排几天,因为很多热门场馆排队时间都很长的。

  沙特阿拉伯馆是这次投资最大的外国展馆,形似一艘月亮船,船头朝向圣城麦加。沿着螺旋形的坡道往上走,便能看到一个椭圆形的自动步道,在这里可以看到亚洲最大的IMAX。转到末尾的时候整个人都置身于巨大的球幕电影中,至于影片内容,大家就自己去看吧!

  位于C片区的非洲联合馆是这次世博会上最大的联合馆,里面有42个非洲国家和非洲联盟。各个非洲国家都会展示出他们各具特色的民族展品,有的还有现场咖啡品尝或是非洲发型编织。中央舞台的表演是千万不能错过的,普通话流利的非洲主持人还有身材曼妙的非洲名模们都让我看得不想走了。开幕之后,非洲馆内会有两个非洲集市(African Bazaar),售卖非洲特产,绝对都是Made in Africa。

  重磅推荐:民营企业馆核心展示《高潮秀》

  浦西主要是企业馆和UBPA。目前我只在试运行的时候和演练的同事们一起进去过民营企业馆,绝对是出乎意外的精彩,推荐大家一定要去看这里的核心展示内容:《高潮秀》,屋顶上无数的装置小球配合灯光音乐还有舞蹈演员大气的表演,看完之后让我直呼“震撼!”。之前电视上看到的远不及现场的美妙,所以大家一定要亲自去体验体验。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