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通提示:打出租看世博要认清专用出租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7:02  新浪嘉宾访谈

  令人眼花缭乱的世博会,如何在有限的时间里获得无限的体验,将精华与 惊艳浓缩,对于每一位即将亲临世博现场的观众来说至关重要。

  新浪特邀六位世博专家,六位媒体一线探营者,为您确定重点,选择最精彩场馆 ,安排最合适路线,最快速锁定目标,带你一起看世博!

  媒体人:环球时报 段武宁

  交通提示:打出租看世博要认清专用出租车

  因为世博园区面积比较大,大家在逛世博园的时候,一定要提前准备个瓶子或者杯子,可以用来接园区里的直饮水喝。

  世博的安检相对比较严格,有几点要提醒大家的就是,一是不能携带长柄尖头的伞进入园内。大家最好携带折叠伞,这样避免入园的时候麻烦。二是携带照相器材会在安检的时候进行现场试拍。另外进入园区的时候,大家尽量可以带上身份证,因为入园的时候可能会有抽查。

  其实世博园区外会有大屏幕显示很多动态信息,包括现在人流量、交通和园区内的相关情况,并且电视和广播都会有随时更新,所以大家可以多关注一下相关的内容。

  有很多的游客是从外地到上海区看世博的,现在上海旅游局发布了一条消息就是在上海市内有30个景点的门票凭世博园区门票可以有九折优惠,例如东方明珠、金茂大厦、野生动物园等。

  自驾车辆进入上海游览世博会的话,最好可以提前在当地公安局办理好进沪证,这样在进上海的时候,通行速度会很快,可以免去很多的麻烦。如果没有提前在当地公安局申请的话,那么在进入上海前的道口,也可以找到相关的可以办理进沪证得地方,经过安检就可以办理进沪证了。

  如果打出租去看世博的话,就一定要注意选择世博专用车,因为在世博管制区,只有专用出租车才可以进入。这个出租车一般比较好认。世博出租车一般都会有中国馆、东方明珠的图案,主要都是白底的。而且车型是选择的途安,跟市区的其他出租车有很大的区别,一眼就可以看出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