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住宿攻略:如何选到自己中意的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18:05  新民晚报

  面对火爆的世博酒店预订场面,如何订到自己中意的酒店,如何在海量的网络信息中筛选合适的酒店,成为很多游客的难题。

  ■ 寻找世博“低峰期”

  世博开幕适逢五一假期,直接导致了酒店预订的紧张局面,不但价格下不来,而且也不能保证预订成功。但由于世博会将持续半年之久,每家酒店、甚至同一酒店不同时期制定的价格策略也有所不同,一项调查结果显示,今年的6月和9月将是世博会游客相对较少的“低峰期”。不妨选择在这个时间段,避开高峰享受惬意。

  ■ 避开场馆周边酒店

  场馆附近酒店,尤其是经济型酒店很难订到。好在上海交通四通八达,无论是公交线路还是地铁都很方便。因此不妨避开世博会场馆附近寻觅酒店,更为重要的是,离世博场馆稍远的酒店,往往为了吸引客流而采取一些促销或降价举措。

  ■ 提前订、预先付

  随着世博会临近,预计4月下旬和5月份会出现散客预订的高峰。世博期间,提早预订酒店,提早付好押金,不但能够确保有房,而且可以避免以后价格上涨的损失。(皇甫萍)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