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区沙滩广场:演员背靠背演出,观众面对面观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17:06  新民晚报
C区沙滩广场:演员背靠背演出,观众面对面观看

蓝色大棚上演《城市之窗》

  C片区的沙滩广场,在非洲联合馆旁边,离8号门出入口也很近。那座蓝色大棚特别显眼,里面上演的就是老幼皆宜的主题秀《城市之窗》。这是一座奇特的剧场,环绕全场的观众席,被设于场地中央的舞台,隔成了两个欣赏区。舞台上的28块立方块,其实是多侧面屏幕影像组合,演出期间在变化中营造动感场景。舞台上甚至连表演区域也被一分为二,演员们“背靠背”地演出,在音乐和场景的迭换中同步一致,看起来很有意思。

  近年来出现在大型广场表演中的高空维亚特技装置,在《城市之窗》中被充分运用。小天使受到母亲鼓励,穿越时空来到人间寻找爱,飞翔在浩瀚星空的奇妙表演,就是借助了维亚的特殊装置。降临地球的小天使,见证了地球的光阴变迁,随着立方块的影像迭换,城市从房屋的建造、陈旧斑驳,到爆破、再兴建,现代的舒适家居似乎变得更加温馨,城市的生活也在从古至今的变迁中发生着巨大变化。在具有震撼效果的场景烘托中,100多位演员运用技巧、舞蹈、飞跃、戏剧等表演方式,让观众在观看这台节目时,对城市的形成历史、不同城市环境的文化形态和城市里流淌的爱流,有所感受、有所回味、有所思索。在上海世博会184天里,将每天上演。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