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会将在好天气中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 08:18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上海中心气象台28日发布最新消息说,根据目前的天气预报结果,上海世博会的高峰论坛和闭幕式各项活动将在晴到多云的好天气中进行。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10月31日前后,上海位于地面高压中心附近,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风力较小,气温有所回升。

  气象台人士说,在10月31日前后,上海白天气温在15℃至21℃之间,体感较舒适;夜间至早晨气温在11℃至15℃之间。

  上海气候中心的专家沈愈对记者说,经过“前凉后热”的夏季之后,上海迎来近10年较早的一个秋季。进入10月份之后,北方冷空气开始影响上海。但在世博闭幕之时,由于天气晴好,气温将有所回升。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