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城连续4天晴好适宜参观世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3日 13:53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姜丽钧 吴洁瑾 

  昨天,上海大部分地区出现了阵雨,而从今天开始,上海就将出现连续晴好的天气,直到10月7日才会再出现阵雨。由于受冷空气南下影响,气温从今天起将略有下降,10月5日的最低气温将降到14℃。但总体来说,剩下的国庆假期天气将凉爽舒服,广大市民正适宜前往观博。

  由于受到冷空气南下影响,昨天上海天空阴沉,大部分地区下起了阵雨。世博园区也有小雨飘过。8时至16时,园区累积雨量为0.4毫米,各区县中宝山的雨量最为明显,达到了2.4毫米。受雨水影响,昨天本市的气温不高,最低气温为21.6℃,最高气温为26.1℃,世博园区的最低气温为22.0℃,最高气温26.4℃。

  随着冷空气的进一步南压,今天起上海将受冷高压控制,降雨停止,并将会有连续4天左右以多云为主的天气,有利于市民观博、出游。但同时气温也会有所下降。今天,上海气温将在18℃至24℃之间,10月5日早晨的极端最低气温可达14℃,或将成为入秋以来最凉的一个早晨。由于早晚气温较低,气象专家提醒,市民生活、出行都需要做好保暖工作。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