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馆公交班线增设中途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 13:57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今起,中国馆班车一线和中国馆班车二线新设中途停靠站。两条中国馆公交班线相应增加50%运能,从原来的5辆车增加到10辆,进一步缩短发车间隔,方便沿线居民和游客乘坐公交车前往中国馆参观。

  据了解,中国馆班车一线新设中途站为浦东南路华丰路、南码头路世博大道、浦明路塘桥新路、浦明路启新路。中国馆班车二线新设中途站为上行:石龙路东泉路、耀华路济阳路、耀华路西营路、浦东南路上南路;下行:耀华路长青路、济阳路耀华路、龙耀路喜泰北路、石龙路东泉路。

  “由于刚开通时,两线中间均不设停靠站,中国馆一线和中国馆二线客流不均,一线乘客稀少,二线客流拥挤。随着中途停靠站增加,有望改变冷热不均。 ”负责该线运营的巴士电车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将继续关注客流的变化,随时调整运营车辆及停靠车站。

  (记者 王建慧 通讯员 贺昉)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