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遇大客流世博观光线将停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08:25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张岂凡

  为满足游客观博交通需求,近日,世博观光线运营方在浦东园区7-1和7-2出入口之间新设了一个站点,方便从7号门入园的游客直达亚洲区的各个场馆。

  据介绍,由于世博国展线在长清路出入口附近只设立了单向站点,为此从7号门入园的游客前往A片区通常只能依靠步行。而随着近期入园客流高峰的来临,每到入园早高峰时段,不少刚入园的游客看到途经此处的国展路观光线就随意拦截扬招,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园区道路的交通通行。

  针对这一情况,园区地面交通指挥部及时调整国展路观光线的始发站,每天上午9点至11点期间,在园区7-1和7-2出入口之间设立站点,缓解矛盾,积极为游客提供直通中国馆、沙特馆等场馆方向的便捷乘车条件。

  此外,如果世博园区再次遇到大客流,所有的世博观光线路将停运,减轻道路压力,保障园区交通有序平稳运行。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