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周末轨交13号线将限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08:11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钟晖

  记者昨天从地铁运营二公司获悉,本周末世博轨交专线将采取三大措施,应对可能再次出现的超大客流。

  本周末是世博会最后一个使用普通票的双休日,很可能再度迎来超大客流,世博专线13号线将面临新的大客流考验,地铁二运公司表示,将在总结上周六应对大客流措施的经验上,进一步完善各项措施,采取三大措施,确保运营平稳有序。

  具体采取的措施有:限流疏导。马当路站:针对入园大客流关闭2号出入口,关闭1号出入口电梯;站厅至站台自动扶梯全部关闭,以减缓乘客从站厅到站台的行走速度,保证站台客流及时疏导。同时,在1号出入口处设置移动护栏,合理疏导分配客流,使站台南北端客流平均分配。卢浦大桥站:1号出入口实施只出不进的限流措施;2号出入口利用限流栏杆进行间歇限流。世博大道站:出园高峰时,车站2、4号出入口只出不进,1、3号出入口只进不出,将电梯运行方向向下开启。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