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部分世博出租车会后将继续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 14:23  新闻晚报

  □记者 王建慧

  晚报讯 上海世博会只剩下不到两周时间了,沪上交通行业在为世博结束前的超大客流作最后的冲刺的同时,有关部门也在考虑世博后,4000辆世博出租车、8000名的哥的去向问题。据有关部门昨天透露,世博后,3650辆大众途安车可能会挂上五大公司各自的顶灯继续服役,而350辆别克君越油电混合动力车,因为投入成本较高,可能会退出出租车运营另作他用。

  “顶灯和车身究竟如何变化,将由上级管理部门决定。 ”不过,一位业内人士表示,世博后,大众途安世博出租车的车身外观不会有太大变化,但车身显示的预约电话96822应该会改为各自所属公司的调度电话号码,并添上所属公司的标志色,回到所属企业的电调中心接受电调业务。

  这位人士透露,别克君越油电混合动力出租车是世博出租车中惟一一款混合动力车,购车成本超过20万元,维护成本也很高出,未来可能会改作租赁车,“有关部门正在做方案,目前还没有定论。 ”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