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遇超大客流世博观光线可能停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 08:26  东方早报

  早报世博记者 栾晓娜 通讯员 贺昉 

  为了应对可能出现的超大客流,园内公交将积极采取多项应对措施,全力确保园区交通安全营运,保障园区参观者的交通需求。记者昨日从巴士世博园区地面交通指挥部获悉,如果再遇到超大客流,世博观光线或将再次被停运。

  据介绍,如果遇到超大客流,巴士世博园区地面交通指挥部将立即启动相应的应急预案,在原来201辆营运车辆的基础上,再增加20%~30%的运能,根据实际客流情况从园区外抽调机动车紧急驰援园内交通,运能安排将基本满足园内观博游客的交通需求。

  根据原来园区公交大客流应对方案,遇园区客流过密,部分公交线路将停运。不过,为确保游客乘坐公交需求,方便游客观博,园区世博大道越江线、世博大道线、国展线和龙华东路线将照常运行。而为了减轻道路压力,遇超大客流时世博观光线将停运,抽调200多名驾驶员加强充实园区40多个公交站点的现场管理。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