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铁网全面增能 应对世博收尾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08:36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随着上海世博会迎来开幕以来客流最大的一个周末,作为世博公共交通最重要的保障——上海地铁网络全面增能,加班列车增能约一倍,应对超大客流,满足观博客流快速入园、离园要求。

  据统计,16日,世博客流首超百万人次大关,上海地铁全网络全天客运量也达到694.2万人次,创出上海地铁有史以来最大的周末客流量。运送入园、离园的世博客流超过100万人次。

  17日,世博客流虽然低于周六,但也创出第二高。截至当天19点,世博入园客流达到73.3万人次,而上海地铁全网络运送客流达496万人次。

  为应对世博收尾期间超大客流,上海地铁全力以赴增加运能,全力运送。据悉,16日晚,上海地铁加大涉博线路加班列车的发出密度,加班列车较平时增能约100%,满足游客快速离园的需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