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园区增设标志指示越江线位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07:35  东方早报

  早报讯 昨天,记者在浦西园区发现新增了很多醒目标志,指示世博大道越江线的站点位置。

  早报记者在浦西园区的3号门半淞园路入口处以及航空馆附近都看到了指示牌,提醒游客搭乘世博大道越江线过江。

  据世博局DE片区部长陈超介绍,由于L1轮渡站位于半淞园路入口,且浦西园区地块呈‘哑铃状’,L1轮渡站恰巧在中间的位置,两头的客流都很容易聚集在此集中过江,而L1轮渡航线仅有一条,在客流多时,排队时间比较长。”陈超说,“其实,世博大道越江线站点离L1轮渡站很近,因此要增加指引牌,分流游客搭乘公交车过江。”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