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商讯:简单出行 号百手机导航的便捷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 17:15  

  城市越来越大,交通越来越复杂,如果我们到陌生城市出差,或者出行游玩发现走错路了怎么办呢?中国电信号码百事通推出了精准的手机导航业务,定制手机导航,我们的手机就不仅仅是通讯的工具,还可以作为提供导航、搜索和资讯的工具,为我们的生活提供更多方便。手机导航业务分别针对驾驶用户和普通用户推出导航版和地图版两种。导航版可以针对驾驶用户的需求,实时进行语音提示,而地图版则会对地面交通、公交换乘等给出更详尽的指引。目前手机导航支持全国493个城市、涵盖全国2784个县市,您出行再不用担心道路曲折,只要带部手机就可以。

  图片说明:开通中国电信号码百事通手机导航功能,可以让我们出行少走冤枉路。

  随身GPS

  导航版的手机导航业务功能设置包括:自动设定默认城市、使用外存储卡地图、模拟导航速度、超速报警提示、路线规划、自动路口放大等。从这些功能我们可以看出,中国电信的号百手机导航,其它车载导航器仪的基本功能它都拥有。而与众不同的是,号百手机导航的这些功能全部以手机载体得以体现,便于携带,可以在不同车体上自由运用。同时,它的操作简单也是其一大优势。

  以长期在上海生活为例,“设定默认城市”就可以设定为上海,然后再对你想去的地方进行设置。如果你想周末去共青森林公园,就可把目的地输为“共青森林公园”,这样手机导航会自动帮你规划好行进的线路;如果你不放心,还可以在出发之前先使用“模拟导航”功能体验一下导航的全过程;在此同时,如果你想知道前方的道路是否畅通,还可以进入“手机导航”主菜单—【地图查询】—【实时路况】,进行跟踪查寻; SHAPE  \* MERGEFORMAT

  另外,如果你觉得这条路线非常好,有很多值得下次再去的地方,可以把这个路线放入“收藏夹”,下次可以直接调出来使用;路上有什么疑问,还可以询问“导航秘书”,这位秘书从不下班,24小时待命。还有,如果你中途看到一个不错的特色小店,想进去转悠转悠,你可以先“自我定位”一下,知道自己现在出于什么地方,顺便还可以进行一下“周边搜索”看看附近是不是有其它特别的去处,可以一并逛一圈;如果你觉得这个地方确实不错,还可以把这个地方以地图信息的方式传送给好友,推荐朋友下次也过来逛逛。

  对于家、公司或者公园等是人们经常去的地方,那么可以把这些地点设置为“常用地点”或者“常用路线”,手机导航可以为你安排最佳的路线,避免单行道、道路建设等等,实时导航过程中还可以随时提醒摄像头、超速报警、还可以规避红绿灯。

  随手活地图

  与导航版的手机导航业务不同的是,地图版的手机导航业务更多是为我们普通民众出行便利所开设的,它可以为您的出行提供最方便和最实用的指引路线,出门在外找公车找地点再不会成为挠头的事情。

  它就是生活中的活地图,如果你想看看上海有哪些新景点值得一去,只要使用“地图浏览”功能就行,它会实时更新,比导游图更加实用简便。如果想去共青森林公园,但又不知道在上海的什么位置,可以使用“地图查询”功能,它可以实现“地点搜索”, 为你进行最佳的“路线规划”,并给你搭配最优的“公交换乘”方式。同时,你还可以试试“查找周边”,10公里范围内的周边信息都不会逃脱手机导航的“眼睛”。这样,出门在外的你不仅可以少走冤枉路,同时对于要看的景点也会成竹于胸。

  出行小助理

  手机导航不仅仅是为人们出门在外提供实时的语言导航,以及公交换乘方式,它还可以为人们的出行生活提供更多便捷的服务与指导,为人们出门在外的衣食住行全部打点得有条有理。

  出发前先利用搜索功能,进行“地点搜索”和“周边搜索”,了解一下目的地和周边的情况,未到达就已经熟悉了环境;顺便使用“出行指南”查询一下航班还有当地的旅游景点,将往返的机票可以一并“在线预定”掉,省掉很多电话咨询的麻烦。

  如果与爱人同行,想来一次异地的浪漫之旅,这时候就可以请“号百助手”帮您搞定!它了解当地所有特色的酒店和餐厅行情,打个电话便可直接预订;二人浪漫晚餐过后难道直接酒店睡觉吗?这时候就可以请教一下“出行指南·时尚生活”,它会为你推荐目前这个城市各大影院正在上映的最卖座电影,并且可提供影院的行进路线;而在电影放映前的空闲等待时间里,你还可以试试手机导航“热点推荐”功能,了解一下目前这个城市最受追捧的景点和娱乐地点是哪些,顺便把第二天的行程也给安排好。

  使用方便,操作简单,如果有手机导航随时随地给你的行进作指引,出行还有什么可以担心呢!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